尖帽子与平帽子01

-王周周王无差,想把他们称为帽子组ww
-魔法大陆AU,设定都是瞎编的不能细究,大概算是童话风
-部分角色有年龄操作
-OOC




#小周着装用的原作设定,灰色长风衣黑色礼帽




周泽楷找不到他的帽子了。

这怎么行呢,周泽楷是大陆最有名的神枪手,所有人都知道枪王有一顶帽子。

人们把帽子作为他的标志之一,当他出现时会把自己手里的帽子全部抛到天上向他表示喜爱与崇拜。

可是枪王的帽子找不到了。

他的伙伴们着急地围着他,问他是什么时候发现帽子不见了的。

“打算出门。”周泽楷稍微考虑了一会儿后回答。

神枪手只要出门一定会戴他的帽子。当他戴着帽子时他的脸一半遮在帽檐的阴影里,一半任人打量,一方面,这让他看起来更酷了,另一方面,这也让他觉得安全。打扮得这么酷的帅哥一般都是不爱说话的,他名正言顺地抿嘴沉默,必要时用微笑代替说话。

而在非公开的场合,一般是室内,他不会戴他的帽子。他把帽子放在入口的衣帽架上,那里一般会放着他的帽子和风衣,在他的朋友们来访时会挂着江波涛的短斗篷。而那里现在……现在还有一顶帽子!就在他的灰色长风衣下面。

他们围过去,那是一顶他们都没有见过的帽子,和周泽楷的帽子一样有宽大的帽檐,但是是尖顶,还是蓝色的,点缀着华丽的装饰。

周泽楷苦恼地把尖帽子拿到手里,他也不知道这顶帽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方明华很谨慎,在周泽楷拿起帽子时确认了周泽楷因为打算出门已经戴着手套才没有阻拦,他进行合理的推测:“小心一点……上面说不定有什么诅咒?”

周泽楷手里的帽子的尖角晃了晃,两边垂着的流苏先是像要跳起来反驳方明华,最后在周泽楷的手背上轻轻拂了拂,看起来十分亲近他。

杜明挠了挠头,“队长你的帽子可以自己变形吗?”

周泽楷也不知道帽子可不可以。帽子是作为一整套装备的一部分由前辈交给他的。他想,要不要找张益玮问问。

可是找张益玮需要出门。出门需要戴帽子。

周泽楷懊恼地看着尖顶帽子,想不出有什么解决方案。

最后是江波涛提议,可以由他代为拜访一下张益玮前辈,而这段时间周泽楷就先姑且不要外出。

不要外出其实是个周泽楷喜欢的条件,他向江波涛说谢谢。

江波涛笑眯眯地摆着手,“小周不用这么客气。”

一行人在离开之前提出,为保证周泽楷的安全,他们要在帽子上做点儿防备,于是用魔咒将帽子锁在了……周泽楷的圣诞树顶上。

尖帽子的顶端刚好也是一颗星星,金色,亮闪闪,合适得让周泽楷有些哭笑不得。

他将圣诞树上的彩带在帽子上绕了一圈,打量了一下,又多绕了几圈。

壁炉里火光融融,通过窗户可以看到雪地里他的伙伴们嘻嘻哈哈谈笑着告别的背影。






王杰希又试了一次,面前的黑色礼帽还是纹丝不动。

他不由叹了口气,“看来那边把帽子锁住了。”

旁边柳非低着头,揪着自己的衣角,羊角辫支楞着。肖云梗着脖子,眼睛盯着正前方的墙壁,也不说话。

王杰希看着两个小孩儿,有点头痛。

他回想着刚才的场景。

他在给他的小朋友们变魔术,在小孩子的欢呼声里从他的尖帽子里掏出了一串星星,并且让那串星星都亮闪闪晃悠悠地升到了空中。

高英杰拿着他的小扫帚对着正在上升的星星挥了挥,那颗被扫到的星星像是被擦去了灰尘一样更亮了点,乔一帆小小地哇了一声,高英杰腼腆地冲着他的小伙伴笑。

星星变得远了以后,魔术师问小朋友们还想看什么,柳非举了手说想看变兔子。

王杰希笑着答应了。正准备开始,旁边的周烨柏提出,没有用尖帽子来变兔子的,他们见过的别的魔术师都是用礼帽来变兔子的。

看着一圈孩子纷纷点了头,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王杰希便也打算把帽子变一变,对魔术师来说这当然是小菜一碟。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动手,肖云抢先动了手。

王杰希看着手里的帽子成了一顶没见过的黑色礼帽,而肖云嘚瑟地冲柳非周烨柏高英杰乔一帆一众人说着“怎么样?我的礼帽漂不漂亮?”,顿时感觉不太好。

这群小朋友也算是他的学生,而他还没有教过变形,何况……看这顶帽子,从造型到做工到附魔,都精致得不像是一个小孩子可以构想出来的。所以只可能是肖云用了置换,不知道从世界的哪个角落召唤来了一顶漂亮的礼帽,把王杰希的巫师帽给替换了过去。

他来不及担心自己帽子的处境,实在觉得这样不告而取了别人的帽子不太好,尤其是这帽子看起来就不同凡响。

熊孩子肖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在孩子群里炫耀着,王杰希挥手敲打了一下桌子,所有听到的孩子都望了过来,在和别人谈笑没听到的,也很快被其他人提醒到了。

“变魔术时间结束。肖云,你跟我过来。”他解散了小朋友们。

他详细问了肖云是怎么念的咒语,打算对着平顶的礼帽念了相反效果的咒语,希望可以在帽子主人发现前把帽子换回来。

但肖云也记不清自己念了什么。

在又问了当时站在肖云旁边的几个人直到问到听清楚了的柳非之后,王杰希再尝试咒语似乎已经迟了,另一边不仅已经发现了帽子的不对,还把帽子锁住了。

黑礼帽静静地呆在桌子上。他的小朋友们静静地站在桌子旁。一只肥嘟嘟的兔子看准了时机从帽子下面探出头来,蹦下桌子跑掉了。






TBC



——————
杰西卡好帅好帅好苏好苏!!
凯蒂脸还是好看的!就是拍这样的广告真是辛苦了(。

忽然发现两个人英文名也好配啊(不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垂 | Powered by LOFTER